上次分享完很仙的[完美日記錦鯉盤],這次是熱騰騰的[完美日記小貓盤],我覺的小貓盤是探險家十二色眼影盤中我最喜歡的一盤,再來是[完美日記小鹿盤]...😂


雖然說[完美日記玉兔盤]包裝真的很有質感,但是玉兔盤的眼影顏色對我來說真的很不實用,(那時候被包裝燒到,很想下手,但看到裡面的顏色後,我就退燒了),還是有人可以畫出特色啦,但我的手很殘,我無法😣

  

這樣說應該就會知道,為什麼[完美日記小貓盤]是這12盤中我最喜歡的一盤了吧,因爲小貓盤對我來說超級實用,但很可惜的是,小貓盤跟其他盤相比,討論度稍微低一些(可能是因為顏色太普通😂),但對我而言,它是我能創造最多眼妝的一盤。

  


這一盤的[霧面色]顯色度對我來說也是偏中低😂  (深咖啡色除外),延展性也沒有到很好[深咖啡色除外](和上次錦鯉盤手上刷色一樣,同一道顏色大概要到沾三次,沾的量不少)(但是用眼影刷,是好暈開的,粉質也算是好的👍🏻)再來是我覺得小貓盤這三個霧面色,顏色調的很好(是我的菜🤣),是很多眼影盤中沒有的霧面色(它的彩度沒有那麼高),顏色帶點霧面的感覺,加上他顯色度不高,所以可以用眼影刷慢慢堆疊成好看的漸層,(從這個角度看,顯色度不高,反而變成一種優點😘


它的亮片色也和錦鯉盤一樣,顯色度非常不錯,延展性也很好(做手上刷色只需要沾一次)就有不錯的延展性,再來是他的亮片,不會東掉西掉,貼合度很不錯,而且讓我最感動的是,她的亮片色,[終於跳脫透明感了],透明感的亮片色沒有不好,但是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愛珠光亮片色❤️顏色又很飽和❤️因為這種飽和的珠光色,上在眼皮上會有一種很有質感的感覺,但透明感的亮片色在眼皮上,就會有一種莫名的淒涼感😂(我個人的感覺啦😊畢竟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)


我不太會說一樣產品好或不好,因為我覺得每個人對每樣產品的需求還有期待都不一樣,所以我只會把我使用的感受,用起來的效果,透過文字和大家分享,那大家在購買的時候,就可以想想這樣的效果,是不是自己想要的,再決定要不要購買❤️


重點整理:


霧面色顯色度比較低(所以膚色較深的人還是要注意⚠️)(擔心顏色跑不出來)[但是除了這點以外,各方面都很不錯]


亮片色的顯色度、延展性、貼合度都很不錯,而且它的珠光亮片色,有深色也有淺色(跟錦鯉盤相比),再眼皮運用上會更有層次感 ,錦鯉盤的顏色很多樣化,但是比較沒有深淺,就會比較難有層次上的變化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的世界色彩斑斕 的頭像
    我的世界色彩斑斕

    Maybe...的部落格

    我的世界色彩斑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