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maybe...要來聊聊這款[雅聞倍優的洗卸兩用慕絲](黃色款),網路上對他的評價感覺蠻兩極的,有一派覺得它洗完會乾澀,有一派覺得它效果很好,今天maybe..就和大家分享maybe..自己的使用感受❤️


雅聞倍優的洗卸兩用慕絲,它擠出來 是帶水感的白色慕絲,並不是那種很綿密慕斯。


它的味道帶著一點玫瑰的香氣,但香味不會說到很重,(但如果你是對味道非常敏感的人,就不好說了⚠️)香氛的味道,不是會讓人受不了的味道,但也沒有到非常好聞,就是還行吧😂


然後Maybe..本身是一個非常懶的人,每天上班也就只稍微畫個淡妝(粉底、眉毛、腮紅、不會染色的唇彩),所以我非常喜歡這種兩用式洗卸產品(雖然普遍大家還是覺得卸妝、洗臉還是要分開😣 但我剛說了..我非常懶!!😂


第一次使用雅聞倍優的洗卸慕絲的時候,它讓我很意外的是,它的卸妝效果很好,就像我剛剛說的淡妝,他可以清潔的非常乾淨,這是讓 我很意外的地方,因為它的價位其實並不高,所以我對他的期待並沒有到要很好,剛開始使用的時候就是抱著要再另外卸妝的打算,沒想到真的是跌破我的眼鏡。


那我自己使用的習慣是,我會用洗卸幕絲,洗2次臉(第一次卸妝,二次是真正的清潔)其實我也不知道🤷‍♀️這樣是不是對的(只是會覺得比較安心😂),但是很神奇的是,洗完 完全不會繃,我以為我洗那麼多次(2次)通常會因為過度清潔,臉會繃繃的,但是這個不會,覺得很厲害👍

  

它洗完給我的感覺:


1.卸妝效果不錯


2.洗完臉不會繃(而且你會清楚感覺到,你的臉是乾淨的(不會像某些沐浴乳,洗完澡身上感覺滑滑的,我超討厭那種感覺!!)


3.⚠️但我不確定[乾肌]用起來怎麼樣,因為我自己是混合性肌膚,我不太清楚[乾肌]使用會不會覺得太乾。


如果有[乾肌]的朋友,可以在底下留言,告訴我喔❤️


整體來說:

我覺得這個價位,它的c p 值算是很高的,而且我自己用完超多罐😂(原本不想留瓶子,但是又覺得這瓶子可以用來裝其他東西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的世界色彩斑斕 的頭像
    我的世界色彩斑斕

    Maybe...的部落格

    我的世界色彩斑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